返回列表 发帖
这位MM是哪位不记得了,好像是草莓的挂!

DSC_0036.jpg (270.88 KB)

DSC_0036.jpg

TOP

古道 没人了 骆驼躲也躲不掉!

DSC_0035.jpg (272.23 KB)

DSC_0035.jpg

TOP

D80 你觉得我用下来怎么样 水平有进步哇!

TOP

感觉你的照片蛮通透的
虽然镜头一般 但在强光下调子很好 估计是手动设置k值的功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牛人,练平衡,练肌肉!

DSC_0034.jpg (286.43 KB)

DSC_0034.jpg

TOP

看来Macy没怎么虐,很轻松的!有潜力的!

DSC_0032.jpg (243.21 KB)

DSC_0032.jpg

TOP

恩 好像是的 我知道白天一般5300左右

TOP

拉近点,没被发现!小三很专注!

DSC_0031.jpg (288.37 KB)

DSC_0031.jpg

TOP

小三在拍别人,我在拍他!

DSC_0030.jpg (275.99 KB)

DSC_0030.jpg

TOP

你没用自动?
ms我回答你55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