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番茄汤
你呢?

TOP

好象还没有毛骨耸然的,有一回喝蚂蚁汤,以为是芝麻,喝完后才知道是蚂蚁,这个算伐?

LX:最拿手的一道菜是什么?

TOP

对格,先前还老高兴地,回来发现好易通被人家搞坏了,被老爸臭骂一顿。
lx 吃过最令人毛骨悚然的菜是什么
Hello Kitty

TOP

很大 天堂地狱就一步
你呢?

TOP

最想吃楼上想吃的菜(PS:志同道合,呵呵)
LX:心情变化起伏大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呜呜呜!我应该是很平常的过的,要不不会不记得。
最喜欢吃的菜是什么?如果和我志同道合下次请你吃,哈哈哈!

TOP

跟最好的几个朋友去吃了烧烤,逛个小街,然后就早早回家了!诶,好象没好好过过圣诞节!
LX今年的圣诞节最想跟谁一起过?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还没安排呢。。。
LX 去年圣诞节怎么过的?

TOP

还没想过唉,不过有很多好朋友圣诞假期会回来,所以,希望和他们一起过吧

LX继续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过是要过的,人物,时间,地点,未定
LX:圣诞继续建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