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恩,让我长长知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偶像跟他介绍一下吧~~~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22:30 发表
灵个~~明早偶也来发两张!!



人物特写,舞台,所有的统统上交来给大家瞅瞅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22:32 发表
拍了半天居然连舞台都没拍,一个人物特写也木有,而且照片噪点居多(比我脸上痘痘还多)

问个很白痴的问题哦,噪点是啥米东东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是个~~~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1 发表
偶像,原来你会说上海话的阿,咋一路上没听你说过呢?我和你睡了三晚,听你说梦话也没有听到一句上海话



听的懂,不会讲,学习学习

TOP

傻宁冈么宁呀!!

杯杯又上来了!!
快乐至上!!

TOP

拍了半天居然连舞台都没拍,一个人物特写也木有,而且照片噪点居多(比我脸上痘痘还多)

TOP

JOHN,你来了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JOHN,你来了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