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0 23:42 发表


和quyou吗?
也想去看看
不过据说那里开发的很不好
没开发才更原味。。。。。。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0 22:59 发表
这时候我去长兴。。。。。


和quyou吗?
也想去看看
不过据说那里开发的很不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0 22:18 发表
11月7号周末去安徽塔川,有意者加我msn,摄影为主,包车全fb,预算可能较高


想去
但是时间不凑巧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22:34 发表


我加你了
啥计划啊?非常感兴趣



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0 22:18 发表
11月7号周末去安徽塔川,有意者加我msn,摄影为主,包车全fb,预算可能较高
这时候我去长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0 22:18 发表
11月7号周末去安徽塔川,有意者加我msn,摄影为主,包车全fb,预算可能较高


我加你了
啥计划啊?非常感兴趣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1月7号周末去安徽塔川,有意者加我msn,摄影为主,包车全fb,预算可能较高

TOP

看法拉利的,偶大众,哎,,,杆位没了,冠军也没,,悬乎……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8 18:42 发表
哎,排位赛也没看好,被老板电话叫了十来次,看完了回来ot


海外是哪个车队的车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11:06 发表
现在阳澄湖公蟹还不是很好,雌蟹ok了
一个月后再去


还去?
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