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0 23:42 发表 和quyou吗? 也想去看看 不过据说那里开发的很不好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0 22:59 发表 这时候我去长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0 22:18 发表 11月7号周末去安徽塔川,有意者加我msn,摄影为主,包车全fb,预算可能较高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22:34 发表 我加你了 啥计划啊?非常感兴趣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8 18:42 发表 哎,排位赛也没看好,被老板电话叫了十来次,看完了回来ot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11:06 发表 现在阳澄湖公蟹还不是很好,雌蟹ok了 一个月后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