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4 13:34 发表 hoho,,,上海跟杭州一样热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4 11:49 发表 杭州打算秋天去看桂花,荷花就自己家小区看看吧,杭州太热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4 11:42 发表 ENEN,27号那周考虑下,不去嵊泗,就去杭州
cyq (琦琦)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4 11:17 发表 杭州曲院风荷……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4 11:16 发表 来回自驾大概要8个小时……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4 09:52 发表 我要看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