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防晒工作必不可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4 13:34 发表



hoho,,,上海跟杭州一样热的

这么热的天你们还去打彩蛋,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4 11:49 发表
杭州打算秋天去看桂花,荷花就自己家小区看看吧,杭州太热了!



hoho,,,上海跟杭州一样热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4 11:42 发表

ENEN,27号那周考虑下,不去嵊泗,就去杭州



雨意不是招呼人去呢嘛,你看看是否还有位置就跟着呗

TOP

荷花,哈哈  想看

TOP

杭州打算秋天去看桂花,荷花就自己家小区看看吧,杭州太热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4 11:17 发表

杭州曲院风荷……

ENEN,27号那周考虑下,不去嵊泗,就去杭州

TOP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4 11:16 发表



来回自驾大概要8个小时……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4 09:52 发表
我要看荷花~~~~~~~~~~~~



杭州曲院风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