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用化肥
但是你们要比我手快才可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22:50



支持,我喜欢,有竞争才有乐趣

TOP

我家明天早7点收获,欢迎你来随便拿,现在就需要你手松一松

TOP

小马哥,放点水。让我偷了再收吧
我家一大片,熟了随便你偷,我去睡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5 22:51


这也太没有乐趣了吧

TOP

据说是做过好事的话
就会多拿一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22:51

我一直作好事,为什么五块地上,才偷了3个。。。。。。。。。

TOP

貌似第1个偷的收获最大,求老板娘确证~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5 22:48


据说是做过好事的话
就会多拿一些的

TOP

小马哥,放点水。让我偷了再收吧
我家一大片,熟了随便你偷,我去睡觉

TOP

我不用化肥
但是你们要比我手快才可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22:50


偷你几个果子别弄的象决斗一样好吧~

TOP

macy也搞化肥,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5 22:28


我就知道肯定那个很困难的,
哎,不止一个吧

TOP

我不用化肥
但是你们要比我手快才可以

TOP

貌似第1个偷的收获最大,求老板娘确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