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桌子上的烟灰冈

DSC_8076_ashtrey.jpg (64.22 KB)

DSC_8076_ashtrey.jpg

TOP

上个周末杭州FB的照片

DSC_8063_revise.jpg (87.17 KB)

DSC_8063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2 11:25 发表
海外容我再和朋友们说说
ms我老婆走不动


呵呵,基本上走的很少路,
没关系的,反正不用着急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2 10:46 发表
汗,,,
118啊,那后面一天还是119呢啊,刚大喜就这天,不好吧
还有。。。再过两天1111光棍节又来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2 10:46 发表
汗,,,
118啊,那后面一天还是119呢啊,刚大喜就这天,不好吧


去算算日子吧
看是否适宜出行。。。

TOP

海外容我再和朋友们说说
ms我老婆走不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汗,,,
118啊,那后面一天还是119呢啊,刚大喜就这天,不好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0 22:18 发表
11月7号周末去安徽塔川,有意者加我msn,摄影为主,包车全fb,预算可能较高

8号同学结婚
那一周肯定很多人有喜酒的,逢8又是周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窝蜂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1 08:06 发表
没开发才更原味。。。。。。


不是没有开发
是开发的没有规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