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7:23 发表 真想骂你一通,想幽默没错,毁我也让你毁,你丫就不能说点别的啊,用词起码要过过脑子啊
TOP
nEO_IMG_IMG_3478.jpg (129.23 KB)
下载次数:10
2008-5-8 17:2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6:44 发表 日本华侨海外归来。。。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7:21 发表 女驴:淘到金了吗? 某驴:当然。。那边是众驴的巴巴窝。。黄金万两。。。。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7:20 发表 hr2啊,你就不能看看什么人在这儿看帖再写文字嘛,,,
nEO_IMG_IMG_3473.jpg (50.01 KB)
下载次数:9
2008-5-8 17:21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8 17:17 发表
nEO_IMG_IMG_3472.jpg (112.52 KB)
2008-5-8 17:1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7:10 发表 海外发现金矿。。。群驴蜂拥出海
小格 (小格)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