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景色不错哦,还有好多美女,爽的!

等待照片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今天全身依旧酸痛,昨天睡的真舒服~~~我想大家也是一样噢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09:13 发表
照片拍了很嗲得嘛,脱裤啦,知道我是谁哇?
还有一味MM是个美女,鉴定完毕。


想象一下,我们见过吗/?

TOP

晚上上照片噢,精彩不容错过~~

TOP

照片拍了很嗲得嘛,脱裤啦,知道我是谁哇?
还有一味MM是个美女,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4-8 23:49 发表
哇,速度够快,都第4页了

你不是改名字了啊?

TOP

终于来报到了……感谢大家的体谅送了我到松江下车,我是第一个到家的,才10点10分的样子。但昨天是爸爸的六十大寿,超惭愧的,陪他聊了聊……就没上来了。

小美今天要拜访客户也来不了了哦。大家想念这个美丽大方的姑娘吧?
照片说好送给小美发,给她积累幽币的,我就不发啦,看大家精彩~~~

再次祝福各位驴友,路越走越远。
1

评分人数

TOP

风景真的那么好啊,玩的爽死了吧,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无限感谢,蟋蟀跟小雪是浦东的,否则我就要的回去了。省了一百大圆呢!洗好澡敷着黄瓜上来就看到这么多贴子了。大家好勤劳!
像玉的石头

TOP

好了,睡觉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