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LY,你说两个眼袋象小灯笼,我也一样
不过,我已经考虑过了,下次出去一定要戴太阳眼镜凹造型,也好介噶介噶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7:25 发表
姐姐下午好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7:24 发表
小阿姨来了啊

来了来了...各小暖真有狸猫.....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17:23 发表



哈哈,一是老板

各么弄是拨司拉LP咯!!!~~~

TOP

小阿姨姐姐又来了阿,可惜我要睡觉了,不能陪你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1:43 发表
我发现我挺上照得啊,好了,吃饭去了,下午继续看

雀...雀....

名名是我比较上照..把你村得好看多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1:41 发表姐弟情深!!

我已经是他小阿姨了...嘿嘿!!!

TOP

困觉去了

TOP

我下了~~耐心收铁哥的dv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22:47 发表



下个1000贴就留给你了


估计么戏~~~
快乐至上!!

TOP

hoho~~~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