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5 23:33 发表
这是哪出对抗赛?



难道是传说中的郎情妾意剑法。佩服,佩服!!!

TOP

这是哪出对抗赛?

P1020605.jpg (55.13 KB)

P1020605.jpg

P1020606.jpg (55.57 KB)

P1020606.jpg

TOP

猜下 谁的臭脚丫!

P1020612.jpg (47.59 KB)

P1020612.jpg

TOP

哈哈,凯旋捕捉的不错。可以的
HANS不可以老是那么萎缩的躲在美女后面的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5 23:25 发表


怎么看 也不觉得他那是幸福得面容呀



脸都乐开花了,还不幸福。不信你去问虫,他肯定乐得北都找不到了。

TOP

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5-5 23:19 发表



瞧,俺们家虫多幸福。


怎么看 也不觉得他那是幸福得面容呀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5 23:23 发表
黄瓜篇

番茄篇

走到累,歇下来啃黄瓜,超级享受啊,番茄同理!

所以大伙决定,以后香肠火腿少带,人均黄瓜储备量不低于5条!

顺便预告下,稍后似乎有强人要上西瓜片

顺便提示下,很有看头  



这吃像好狰狞啊!!黄瓜、番茄都屈服在两人的淫威下。彪旱

TOP

黄瓜篇

番茄篇

走到累,歇下来啃黄瓜,超级享受啊,番茄同理!

所以大伙决定,以后香肠火腿少带,人均黄瓜储备量不低于5条!

顺便预告下,稍后似乎有强人要上西瓜片

顺便提示下,很有看头  

P1020498.jpg (108.6 KB)

P1020498.jpg

P1020515.jpg (80.64 KB)

P1020515.jpg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5 23:17 发表
我今天也算水过了~~



这年头,水妞咋就这么多捏。汗一个!!!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5 23:14 发表
两人表情反差 怎么就这么大呢~~



瞧,俺们家虫多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