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月光幸苦了。勋章就不发给你了。嘿嘿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nEO_IMG_IMG_0767.jpg (150.64 KB)

nEO_IMG_IMG_0767.jpg

TOP

nEO_IMG_IMG_0687.jpg (121.79 KB)

nEO_IMG_IMG_0687.jpg

TOP

继续

nEO_IMG_IMG_0741.jpg (137.11 KB)

nEO_IMG_IMG_0741.jpg

TOP

下山的时候,有段路我干脆就滑下去了。。。

TOP

不是人走的。。。是排水沟,水走的路。。。

TOP

下山的时候,向导还摔了一跤呢。。。就在我前面,噗的一下。

我那个叫吓的,心想,这路是人走的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摔一下,我和小球就吓到一下!

TOP

。。。。。。。。。。。。。

那就不谦虚了。是摔得蛮累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恩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