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lydog5 于 2007-3-27 09:56 发表
这次出行,为体验一下自虐负重前行,总是拉在队伍的最后面,错过了与众美女交流的机会,遗憾~


原来你就是那个背包自虐的GG啊,呵呵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这次出行,为体验一下自虐负重前行,总是拉在队伍的最后面,错过了与众美女交流的机会,遗憾~

TOP

好漂亮的照片啊!看得口水都流下来了!
一朵静静开放的花

TOP

大家的照片拍的都老灵的,等着JOHN上集体照哦

TOP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26 23:32 发表
我最喜欢楼上编号199的那张,感觉很不错。当然其余的也很棒!!估计阿拉的家庭级设备拍不出这样的效果,楼上构图也很棒,下次有机会见面真要认真请教一番!!

呵呵~~~~其实我的相机应该是队中最老的数码卡片机了,SONY P71,五、六年前从日本叫人添置的,不过个人认为成象还可以,但照片还是得经过后期处理的,否则也是拿不出来的。

TOP

我也来报个到!!上班了~~
快乐至上!!

TOP

貌似一不小心坐上了沙发了,呵呵~

TOP

早上上班,UP一下!

TOP

楼上的真的好会拍,都看了几遍还是看不够。我也来发几张,大家不要笑话!!风景拍不出,拍点驴友也不错!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3-27 09:13 编辑 ]

IMG_0239_调整大小.JPG (117.1 KB)

这张是我最满意的微距

IMG_0239_调整大小.JPG

IMG_0256_调整大小.JPG (104.25 KB)

拍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是谁?现在知道拉!

IMG_0256_调整大小.JPG

IMG_0259_调整大小.JPG (165.1 KB)

有强调的男人!

IMG_0259_调整大小.JPG

IMG_0269_调整大小.JPG (86.08 KB)

地上有什么啊?她们鞋子好脏!

IMG_0269_调整大小.JPG

IMG_0278_调整大小.JPG (100.36 KB)

快乐的小两口

IMG_0278_调整大小.JPG

TOP

好漂亮的照片,象水墨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