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希希 于 2007-1-4 23:03 发表 LILY,你说两个眼袋象小灯笼,我也一样 不过,我已经考虑过了,下次出去一定要戴太阳眼镜凹造型,也好介噶介噶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44 发表 偶像,注意身体哦,你真强,要抢什么就能抢到,厉害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41 发表 晕,1000贴也没有抢到,要郁闷一个晚上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9 发表 没抢到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1 发表 偶像,原来你会说上海话的阿,咋一路上没听你说过呢?我和你睡了三晚,听你说梦话也没有听到一句上海话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4 22:17 发表 抓,弄想依拉?等额5分钟~~~五去脚依哦~~~~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1:49 发表 家里电脑崩溃了,刚刚系统重装了,其他软件还没有装我就先上来了,有人在吗?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20:12 发表 我们偶像帅发~~~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7:44 发表 教授想上来,但是要收到认证码才能确认,实在麻烦!! 要么你让领导开个后门直接放他进来也可以!! 伊哎握比我挨要多~~
sus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4 22:47 发表 旺姐姐你刚刚晓得啊...JOHN不要太有镜头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