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跟你说,这个绝对没意思的了 第一,没你认识的人,cs啥呢? 第二,在上海这儿骑马的价格可不是那儿便宜的,估计就是让你上个马,然后就下来了 第三,农家菜你还不如跟我们去徽杭古道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22:04
又要去植物园啊!?。。。现在有多少人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9 21:01
突然发现这个活动更吸引我。。。犹豫一下。。。 “4月11“骑骏马+丛林镭战CS+农家菜”超值大型活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483&extra=page%3D1 TXM和我一样有兴趣的有伐?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9 21:28
周日去植物园哇,然后去那个红灯笼,挺实惠的,玩的一整天,oy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34
有个远缘茶坊我看到有很多这个棋的,不乏warcraft和starcraft,就是不知道坐下喝茶是不是能借来玩,感觉像店主收藏,但是呢,又不装玻璃,可以用手摸来摸去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4-9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