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23:46 发表


好有气势呀


看着就重~~偶还是拿着偶的大卡机咔咔了

TOP

大白一拿出来,我完全被雷倒了。看着都觉得累,更不要说举着拍了。

TOP

原帖由 freemanyqj 于 2009-1-19 09:06 发表
108392108393


第一张没有认出来是什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09:23 发表
大白超有气势啊


打鸟的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1-19 08:58 发表
pp


是你PS的还是公主头就是这样的style呢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23:16 发表
去了那么多人啊,可惜啊可惜
macy怎么没去阿


上班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1-19 09:00 发表
pp


这个我也拍了
就是没有放

TOP

这个鸽子在看我

DSC_0194.jpg (497.3 KB)

DSC_019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春暖花开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吧
想拍照的拍照
不拍照的,大草地上打牌放风筝,晒晒太阳还是不错的

TOP

冬日的竹子

[ 本帖最后由 Garrett 于 2009-1-19 09:33 编辑 ]

DSC_0159.jpg (428.77 KB)

DSC_015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