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加油

TOP

大家最近在休息?
我最近开始复习功课,准备备考!
看样子应该悬!!!!

TOP

周末也愉快,出行也顺利,自虐也疯狂,腐败也彻底
嘿嘿

TOP

上来看看
大家周末愉快
出行顺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3 21:55 发表
太子湾&茅家埠。。。。。人相对少些!


太子湾拍婚纱的比游人多多了的。。。

TOP

太子湾人少?早晨5点?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23 21:42 发表
各位好啊
很多人拍结婚照 杭州一般选点在哪里啊?
太子湾&茅家埠。。。。。人相对少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各位好啊
很多人拍结婚照 杭州一般选点在哪里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3 09:19 发表
是在茅家埠拍的吧。。。。。


厉害的
是从三台山过去的

TOP

拍婚纱可够痛苦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