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39 发表



笔记本记录中
记录完后笔记本借偶抄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 11:30 发表
惊闻遥遥误入水门,成为水遥(水妖),请当事人出来澄清下




迷迷糊糊地忽悠进了水队....师门不幸啊....收了个不会水的徒弟

突然发现说话的队形.....也有点像.....水王了
突然发现天奇成了师傅的师傅了...我辈份好底啊.....抗议......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12:44 发表
15 44


娃娃装的长腿红耳朵

TOP

大师就是大师........这照片.....也太漂亮了.......看的我都想哭了................我咋就没看到这么漂亮的风景.差距啊差距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15 发表
我就不明白了,都走的差不多的草原之路,我怎么就看不见同时拍不出这么美的片片,自责中。。。。


这是摄影构图中的一种, 叫做曲线构图~

TOP

LX2真不错

15

P1030707.jpg (192.51 KB)

P1030707.jpg

TOP

LX2真不错

14

P1030537.jpg (198.08 KB)

P1030537.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 12:42 发表


所以要减暴光补偿~减多少看当时的环境~

我减了两档


我也减了两档,但是可能机器的性能还没有摸熟,还要斟酌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LX2真不错

13

P1030532.jpg (195.94 KB)

P1030532.jpg

TOP

LX2真不错

12

P1030649.jpg (193.45 KB)

P103064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