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94# 月光不锈 的帖子

不好意思 给组织添麻烦了
有劳月光了 呵呵
明天就汇款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9 15:17 发表


因为当时她给我的手机号码少位数.后来我短消息询问了.但没给答复.所以就没有发消息了.


哈哈 发给精灵也是一样的

TOP

两个人的定金已在ATM机上转帐,请查收,如要单据,请通知我,再传真给你

TOP

红点就是你们要去的地方

12120473063494919.gif (46.86 KB)

12120473063494919.gif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29 12:33 发表
月光,蓓蓓占的在前28个,她也没收到消息


因为当时她给我的手机号码少位数.后来我短消息询问了.但没给答复.所以就没有发消息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可以直接報名付款嗎?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29 12:33 发表
月光,蓓蓓占的在前28个,她也没收到消息

蓓蓓在前28的名单里,但是没有她的手机号码,所以没有发短消息,如果你有的话,麻烦站内消息给我一下,我晚上补发一下!:) thanks!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月光,蓓蓓占的在前28个,她也没收到消息

TOP

报告领导:偶的挂挂自己到福鼎,然后与我们碰头,是否可以?请指示!~

如果可以的话我就打2个人的定金啦

PS:他是福建人..........
..........

米.........

...................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8 23:15 发表
已公布帐号


哦哟
月光最近老作孽都。。。

偶代表自己表示慰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