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大.拿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6 15:16 发表 楼上的谁啊,不该说的不要乱说。 我已经说过了要吃咖啡口味的
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cyq 于 2008-5-6 15:02 发表 山羊,是不是三清一次过一次生日啊?这回一起过啊,咱们终于不怕查身份证了,哈哈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48 发表 呵呵,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留个我带回家,我女儿也过生日
cyq (琦琦)当前离线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59 发表 呵呵,身份证的没有,身份证号码到是有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4:56 发表 啊~!~还带这样的呀,你太赖了吧!身份证,查身份证! 我生日不是5月的,但是我可以提前到5月来过,呵呵,轩辕,一起帮我庆祝了得了吧!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4:53 发表 你女儿来伐,来的话,我请蛋糕,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