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6 09:09 PM 发表 山羊又在造势了!好家伙!我早就想自虐一回了!我贴!!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6 09:21 PM 发表 那是反穿吗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1:40 AM 发表 只能望峰兴叹了,体力跟不上呀,555555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6 11:41 AM 发表 我们古道走一小段,到兰天凹上野猪堂登清凉峰顶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6 05:50 PM 发表 早就想走清凉峰了,上次走徽杭古道,扎营蓝天凹的,没上清凉峰,一定要去一次的!就是怕老山羊不肯带队,这个家伙去得太多了,他带队我一定去的,走ZN跟着老山羊是我一向的宗旨!
壁虎 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