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晴天还是雨天呀?

TOP

2006年11月01日    25℃ /15℃ 微风   


2006年11月02日   26℃ /15℃ 微风   


2006年11月03日   26℃ /15℃ 微风   


2006年11月04日   29℃ /9℃ 微风   


2006年11月05日   28℃ /11℃ 微风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 09:30 AM 发表

偶随便说说的,你们也拿出来当证据!唉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30 05:09 PM 发表

底下沟哦,哈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可怜的孩子们!!!

TOP

可怜的神,可怜的久望庐山。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哦~我那朋友和SHE里面的HEBE99%的像`~

TOP

我也有美女来的呀,为什么不给我进啊?我这美女跟S.H.E里面一个人长的很像的(不是那个假小子)~

TOP

我帮大伙弄来一大美女,大家可以养养眼了,我不用养眼了,留给各位狼友了.够意思吧,各位狼友,一顿饭总要请我吧.

TOP

QUOTE: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0-30 04:15 PM 发表
偶有一大美女同事哭着喊着要加入, 请列入后备的说

私底下沟通哦,哈哈

果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