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把咖啡饭的浇头烧好了,突然发现,这个也可以作色啦,哈哈,色拉酱偶也放包包了

TOP

菌干妈

我还喜欢四川的菌干妈,,丝丝丝,哈拉子下来了,上次别人四川带来的菌干妈太好吃了,但我找了几个超市都没看见.可惜,遗憾.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7 22:24 发表


两瓶小二已经装包里了.

哎!突然想到一个苹果的故事,不知道你们读书时,课本是否有这样一课。红军传苹果吃,一人一口~~想想,那红军,徒步徒的厉害了,那才是真正的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7 22:21 发表

一看就知道你是有钱人,老干妈都不知道!想当年,他们寝室,一个早饭要吃掉一瓶大的老干妈,还要省着点吃,否则人均都不够!
你带一瓶酒到是很有意义啊!红尘作伴,把酒当歌,潇潇洒洒!爬到太白尖顶,兄弟们,来 ...


两瓶小二已经装包里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7 22:18 发表


老干妈是什么东东?白酒吗?

一看就知道你是有钱人,老干妈都不知道!想当年,他们寝室,一个早饭要吃掉一瓶大的老干妈,还要省着点吃,否则人均都不够!
你带一瓶酒到是很有意义啊!红尘作伴,把酒当歌,潇潇洒洒!爬到太白尖顶,兄弟们,来!走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7 22:06 发表
大家出去腐败好啊,呵呵!刚才也已经为雪公子装好包包啦,带了2包卷子面,你们谁会带锅的吧~~还带了1瓶老干妈


老干妈是什么东东?白酒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7 22:04 发表
支持茶烟!
晚上是在诸暨住宿吗?

晚上直接去斯宅住宿.大概一点钟左右到.

TOP

哈哈,老干妈,我喜欢 ,先谢谢老板娘.

TOP

大家出去腐败好啊,呵呵!刚才也已经为雪公子装好包包啦,带了2包卷子面,你们谁会带锅的吧~~还带了1瓶老干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支持茶烟!
晚上是在诸暨住宿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