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10:15 发表


应该是有个挂吧
小包终于有时间参加YY活动了的

要让小包参加活动很容易,只要让他能乘上二,
小马哥对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5 10:08 发表

小包都成上二了,呵呵


应该是有个挂吧
小包终于有时间参加YY活动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09:13 发表
从来不带凶器。。


怎么去杀人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4 22:28 发表
目前人数统计:天灵灵*2,小S,飞儿,跳舞,enlayer,敬子,花露水,冰淇淋,浩浩融融*3,小包*2

目前确定到场的同志共计14人。请大家尽量按时到场,节约大家时间。

需要报名的同志请跟帖说明。人数上限16人。

小包都成上二了,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08:01 发表


单刀赴会
从来不带凶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4 23:05 发表
不好意思。。 刚接到我的挂的通知。。。他们临时有事都不来了。。。就我一个来。。


单刀赴会

TOP

不好意思。。 刚接到我的挂的通知。。。他们临时有事都不来了。。。就我一个来。。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00:0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目前人数统计:天灵灵*2,小S,飞儿,跳舞,enlayer,敬子,花露水,冰淇淋,浩浩融融*3,小包*2

目前确定到场的同志共计14人。请大家尽量按时到场,节约大家时间。

需要报名的同志请跟帖说明。人数上限16人。

TOP

我有两个挂可能会晚点来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表迟到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