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5 17:10 发表
带好护膝

需要吗?!
我咱没发现呀

TOP

东白不需要防水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带好护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6:53 发表
推荐一下给我。。。哪个TAOBAO店?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54e110732726cff916df506c6f666ba5.jhtml

中午同事帮买的。细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6:52 发表
她一贯如彼。。。。


嗯,你的话最可信的了

TOP

下班了,88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7:00 发表
什么到时候?。。。就明天快递给我。。。!!

周五车上给你,你就拿几个塑料带先拎到人民广场,还好现在塑料带8 要收钱的

TOP

下班了。。。晚上看MAGIC SHOW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6:57 发表

真的假的,8要我到时带了,你8要了,我要骂宁的
什么到时候?。。。就明天快递给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孤烟你和精灵吧
然后精灵的那个帐篷给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