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28 15:15 发表 要是炉西去不了,我就这里占坑了。 广大的姐妹们,我这次挂个帅哥一起来啊,你们赶紧也一起占坑吧!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Sarah_小沙 (小沙)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2:50 发表 小沙。你好。。我也已经报的这个了。。。卢西峡我在替补名单中。。估计去不了了。。。膝伤又没好。。就腐败点吧。。。又同行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5 21:32 发表 茶烟大哥说炉西峡有一定危险性的,不一定适合我.其实我倒挺想去的,不过也要考虑下实际情况. 那个我也占坑了.看看情况吧. 你呢?
阿建 当前离线
师长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5 21:27 发表 老驴们都说炉西峡可能不太适合新手,考虑到实际情况,可能还是腐败比较适合我~~ 占个坑,一个人,女的,1366XXXXXXX.谢谢.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