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2:27 发表


偶心里也这么想来者,只是和版主不熟,没好意思。。。。


没关系的呀……赞美偶喜欢听的呀!哈哈……

P.S  你单反等会买,偶先去打打样,和老板说说价格,下次我们一起买!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22:15 发表
现在的孩子真有钱,真幸福
欧们当年只能用250的海鸥


KILLY哪能又混到偶的贴来啦?MS偶的FANS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22:24 发表



哈哈……是在说俺吗?!挠挠头……真是被说的不好意思呀!


偶心里也这么想来者,只是和版主不熟,没好意思。。。。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22:17 发表
斑竹真漂亮,感觉很温柔

看到美,不说是罪过



哈哈……是在说俺吗?!挠挠头……真是被说的不好意思呀!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By

斑竹真漂亮,感觉很温柔

看到美,不说是罪过

TOP

现在的孩子真有钱,真幸福
欧们当年只能用250的海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0:26 发表


镜头带么?

周六或周日去逛单反,CANON或D80都行,有同购的么?




套机总是带镜头的吧……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京东价格现在是D80套机:7799元……
以下是链接:http://www.360buy.com/wareshow.asp?wid=107610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1 发表
如果你想选择PENTAX,就必须认清P的镜头不如C,N好买这个现实。长焦方面选择也不多。
,这句话,触到了我的心筋。。。

推荐judyMM下面几款镜头:
定焦:FA50/1.4,价格1800;FA100/2.8 micro,价格2900二手!!非常实用的好头,买了不会后悔!FA77/1.8值得收藏,拍人像那是盖了!!
中长变焦:“小金”星头。拥有了这个那是指哪打哪啊!价格不说也罢!
用P家的机器,练就的是好的心境!!信不信由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单反有风险,入门需谨慎!!!
一入侯门深似海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