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5 12:17 发表 是啊是啊,看了清凉峰拉练的照片,觉得个个都是帅哥美女啊. 不过,要是说谁最帅的话,我觉得非雪松莫属了.尤其是那双略显忧郁的眼睛.板娘你说是不是啊 难道本次yy集团主席要率领后宫"御驾亲征"自己带队? ...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5 09:34 发表 如花协助啊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2 发表 敬子好牛啊,挂了不少了,还想再挂啊!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太不够意思了,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让给你! 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呵呵,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09:26 发表 帅帅的带队 那么协助呢
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4 22:48 发表 有多少要多少,有伐有伐,给我点 我今天就随便说说,偶不去了,瞬间有人要来强。。。。。。。。。。。 太牛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4 22:42 发表 这里的坑不是都满了吗?难道还有内部保留的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