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0 12:58 发表 边缘,我们到杭州火车站后怎么去江南驿阿? 拉差吗?杭州火车站出来拉差头的队要排最起码半小时勒。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0 12:10 发表 来回的火车票,我已经托yedda去预定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们会乘坐以下班次: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N490 特快 16:00-17:50 火车票拿到以后会和大家做 ...
楚嫣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0 10:13 发表 这次暴走是自发组织活动,所以保险不是必选项目。如有需要,可以自行购买。 一切以安全为基准,相信每个成年人都会照顾好自己的! 如觉得有需要,可以自行购买!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2-20 09:49 发表 保险不是一起买了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19 21:47 发表 参加暴走的XDJM们,大家保险都买了吗?保险需不需要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19 16:53 发表 真是羡慕edge,每次出去都能呼风唤雨,前呼后拥,左右逢源,妻妾成群! 祝你们功德圆满,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