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4-13 14:43 发表 我报名
阿贵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3 13:10 发表 好吧,既然跑步的、送水的都有了,我就发起个小组吧 今天下午去看看地形,争取晚上发个召集贴出来 那个zephyr_us 同学,好像一直在跑的,我先和他(她)联系联系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悠悠草莓 当前离线
营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7 21:00 发表 呵呵,偶已经搬家了,以后打算去世纪公园跑了:) 加油!!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hengky1984 于 2008-4-6 17:24 发表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4-6 20:40 发表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