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患患,广角拍的太美了

TOP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时间仿佛一下回到了十里洋场时的上海滩。那首“浪奔,浪流”又在耳边回响起。可惜缺少许文强和丁力啊,哈哈

DSC_0225.jpg (193 KB)

DSC_0225.jpg

TOP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这是我外滩人像里个人最喜欢的一张

DSC_0218.jpg (167.42 KB)

DSC_0218.jpg

TOP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

DSC_0216.jpg (195.48 KB)

DSC_0216.jpg

TOP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旗袍MM,这感觉与万国建筑一搭配特有老上海的味道,其实要是手里拿根烟就更有感觉了

DSC_0213.jpg (187.19 KB)

DSC_0213.jpg

TOP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

DSC_0211.jpg (168.75 KB)

DSC_0211.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3 21:46 发表
还是喜欢沈工拍的那张吹泡泡的,呵呵

这位同仁,偶水平有限,呵呵,多多包含

TOP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

DSC_0209.jpg (179.7 KB)

DSC_0209.jpg

TOP

还是喜欢沈工拍的那张吹泡泡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12 发表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

偶喜欢这种风格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