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两位真是好人啊。。。。。

TOP

我在桌底给你准备了小板凳了,一定可以坐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11 01:01 发表


哼~~我么位子坐 你存心嫖我
随便几几亚。。。我让半个位置给你好类。。。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差口气

TOP

沙发!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11 00:02 发表
活活~~老崔,表生气嘛,我们确实年终聚会丫,要不周日幽游年会侬一道来,我们盛情的邀请侬和福尔摩斯,外加个长春,届时会有很多人一起玩杀人,还记得去年年后后,好像开了4桌杀人游戏,哈哈,哈有劲来~~~


哼~~我么位子坐 你存心嫖我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0 21:11 发表

你重新亮刀,我当然来罗。哈哈,又可以杀人了,开心啊

我亮的是水果刀,我皈依佛门了~~阿门

TOP

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8-1-10 12:32 发表
感兴趣的,但是不太会,不介意的话把我名字加上去我就来。

欢迎的呀,你下个礼拜一起来呀!

TOP

活活~~老崔,表生气嘛,我们确实年终聚会丫,要不周日幽游年会侬一道来,我们盛情的邀请侬和福尔摩斯,外加个长春,届时会有很多人一起玩杀人,还记得去年年后后,好像开了4桌杀人游戏,哈哈,哈有劲来~~~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10 10:45 发表


对个,取消来~~改到下个礼拜六了,猫咪记得来哦~

你重新亮刀,我当然来罗。哈哈,又可以杀人了,开心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