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14:18 发表 关于时间也是个问题,现在有人要求十一月有的要求十二月15号以后,大家的意见呢?
TOP
宝宝 当前离线
团长
天空的灵魂 当前离线
营长
Snowpine 当前在线
管理员
七七 (Nana)当前离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17 11:17 发表 很想参加,但是地点比较关键.我听说松江,佘山那里也有.但是崇明好象远了点哦.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