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不懂,但是顶!
貌似非常专业的文章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0-18 22:02 发表
52上洋山那篇是你给的好评哇?

未命名1.jpg (15.49 KB)

未命名1.jpg

TOP

52上洋山那篇是你给的好评哇?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是今天拍的吗?今天的云很漂亮诶!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新拍的
换个logo字体风格

DSC_4094.jpg (113.26 KB)

DSC_4094.jpg

DSC_4170.jpg (127.89 KB)

DSC_4170.jpg

DSC_4178.jpg (130.87 KB)

DSC_4178.jpg

TOP

没空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6 17:13 发表


这个地方,就是照片上你在看的地方

又见狮子头!!!!!!!!
偶去看排球比赛了,后面还有好几场呢,你啥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0-16 16:47 发表
这是什么地方啊?


这个地方,就是照片上你在看的地方

DSC_1870.jpg (119.18 KB)

DSC_1870.jpg

TOP

这是什么地方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DSC_1874.jpg (120.28 KB)

DSC_187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