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人多嘛我们好包个45坐大车莱~~~

TOP

原帖由 rose_yy 于 2007-10-16 23:39 发表

我是独立的 不是谁的外挂  不过我认识候补的小呗TX 。^-^经他推荐 对此线路有意向


我先报名候补 一人
1391767**** 见面会我肯定来的

    ok,没问题
                        一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17 12:47 编辑 ]

TOP

我报名候补 一人
1390191****

                                ——接受候补,等消息哦,没位子也会发消息给你的
                                        一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17 09:22 编辑 ]

TOP

   如有位子,新兵占坑。

1366153**** 可联系到我 ~

有位子我会通知你的。
            一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17 07:58 编辑 ]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rose_yy 于 2007-10-16 20:08 发表
希望能来 具体想听下见面会 我有很多问题想问^-^不好意思新人,问题很多的.....
见面会时间地址定下来请公布.

你是谁的外挂吗?没看到你报名耶。不过非常欢迎你的参与。
                        ...

我是独立的 不是谁的外挂  不过我认识候补的小呗TX 。^-^经他推荐 对此线路有意向

TOP

碰头会我和我的外挂可能都参加不了,不过定金我会提前银行里打给你,或者给跳舞,让跳舞帮我给一下了,呵呵,不好意思,还有上车的地方,南方商城是否可以呢?

           恩,这活动简单,按照首页上提示准备就可以了,碰头会可以不来。钱款务必在27号前给到我,什么方式都可以。
          上车地点一定会有2个的,一是人民广场,二是南方商城,你可以放心
                                                                       一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17 07:56 编辑 ]

TOP

一味姐姐,无米哥哥:
要是我说,我还想要占一个坑来三伐

么坑坑咧~~~
                  一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17 08:0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蓝山喜欢躺在过道上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0-15 20:01 发表
希望有机会啊````

终于挤进你的4个人了,不过这车可是挤的满满当当的。
委屈大家哈

导游座蓝山要哇??

TOP

原帖由 rose_yy 于 2007-10-16 20:08 发表
希望能来 具体想听下见面会 我有很多问题想问^-^不好意思新人,问题很多的.....
见面会时间地址定下来请公布

到时候我们会发碰头会的帖子的,请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