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的活动,可惜出差搞死人啊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1 13:16 发表
哇,好象人员爆了

放心,宝宝。据我所知,里面有几个人不来了。

TOP

哇,好象人员爆了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目前报名情况如下:
姓名人数
young2
随风飘盈1
Yvonne2
叫我轩儿1
放羊的猩猩1
海云1
草不说话1
祁雪1
琥珀1
winnie12251
juziapple1
cindymoon3
sisi8706154
mamimamihon1
mjq54011
泪壶2
小赵1
宝宝1
荼麽2
Stephen Chan4
迷人滴晶4
猫咪的夏天1
Hunter2
lyon1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9 11:01 发表
cindy报名!
带两个外挂PLMM。呵呵
手机短消息LZ了。

我十一前就报名了,怕lz漏掉了,再来确定一次。一共三个人,我得手机是13817911276。
期待我得第一次幽游之旅。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记得留2个名额给我~喔!
10月底正好是万圣节~我看看~
安排得过来我一定来!可能还会带几个朋友
麻烦BZ啦~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报名先~

TOP

欢迎hunter

TOP

边缘你有我电话的

TOP

占坑两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