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任务是来吃的
大家努力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当然有的卖

TOP

超市有卖臭豆腐吗?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5 13:20 发表
我来臭豆腐

无米做臭豆腐的话,估计都要把大家给熏晕了要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来臭豆腐

TOP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菜呀~~~ 大家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9-4 20:20 发表
不确定是不是有时间,能先占个坑么?


呵呵,当然欢迎

TOP

谢谢大家热情参与,现在时间还早,大家可以想菜式啦,
我先来一个:玉米鱼丁

TOP

不管会不会做饭,大家都来参加吧。像我这样做做佣人打扫卫生也是可以的。 因为要晚到,被冰淇淋贬为佣人了,而且还是男的,而且没饭吃。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9-4 20:55 发表
不错的活动哟,支持一把阿!

支持就报名呀~~晕~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