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满足一下小雨姐姐的要求

DSC_0441.jpg (127.37 KB)

DSC_0441.jpg

DSC_0443.jpg (169.33 KB)

DSC_0443.jpg

DSC_0445.jpg (145.9 KB)

DSC_0445.jpg

DSC_0447.jpg (141.26 KB)

DSC_0447.jpg

DSC_0461.jpg (174.2 KB)

DSC_0461.jpg

DSC_0465.jpg (159.18 KB)

DSC_0465.jpg

DSC_0468.jpg (161.43 KB)

DSC_0468.jpg

DSC_0473.jpg (164.54 KB)

DSC_0473.jpg

DSC_0474.jpg (162.31 KB)

DSC_0474.jpg

DSC_0475.jpg (157.62 KB)

DSC_0475.jpg

TOP

我要看那天在布达拉宫门口照的照片,好多好多,都要看~~~~强烈要求~~~~~~~~~~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7-8-24 23:10 发表


呵呵~我就是你的蒙古大夫呀,忘了?

蒙古大夫?是狼啊?真的是你啊?我想也就只有你了,HOHO!!!!!!!!!!!!!!!!!!!!!!!!
不过真的要谢谢你的说,你捏的那几下真的没话说,高手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3 19:39 发表

我不记得一起的有这个人啊,谐音倒是有一个:狼


呵呵~我就是你的蒙古大夫呀,忘了?

TOP

你们都好厉害,好生佩服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果真是个大诗人呢~~~
小猪真是百科全书,呵呵~什么都知道的。。好生羡慕。。。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这个早就知道了. 六世是个大诗人, 还有好多其他的好诗呢

TOP

青海湖拍出来的都好像油画一样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IMG_1194.jpg (51.24 KB)

IMG_1194.jpg

IMG_1200.jpg (84.97 KB)

IMG_1200.jpg

IMG_1215.jpg (36.79 KB)

IMG_1215.jpg

IMG_1221.jpg (28.64 KB)

IMG_1221.jpg

IMG_1224.jpg (70.76 KB)

IMG_1224.jpg

IMG_1227.jpg (50.85 KB)

IMG_1227.jp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3 19:27 发表

这个要问MM你了啊

我不记得一起的有这个人啊,谐音倒是有一个:狼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