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山的时候极度的饥饿和疲惫,但思想还是高度紧张,这时竟然有人说:“我想就这样睡去”,我们还以为是饿得,该牛人却说自己没睡午觉。知道是谁了吧

IMG_4441.JPG (98.57 KB)

IMG_4441.JPG

TOP

原帖由 桃子 于 2007-7-2 22:30 发表
是因为他经常打死过一头野猪,很传奇的故事呢

经常而且只打一头,像全聚德烤鸭一样,限时限量来,结棍呃!
我也来传两张,这是我们的特约嘉宾---五步蛇,登顶的路上抓到的,可惜我爬的太慢了,没看到向导伯伯的擒拿绝技。听说当时它还在睡午觉,莫明其妙的的被装进袋子里,真够郁闷的。

IMG_4474.JPG (61.03 KB)

IMG_4474.JPG

IMG_4478.JPG (87.65 KB)

IMG_4478.JPG

TOP

经常打死一头野猪?!
忑强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么PP啦??
我终究没能飚得过那辆宝马车,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TOP

怎么看不到PP啊?郁闷ing

TOP

都是强驴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帮贴图

牯牛降 001.jpg (86.65 KB)

牯牛降 001.jpg

牯牛降 021.jpg (158.84 KB)

牯牛降 021.jpg

牯牛降 035.jpg (79.45 KB)

牯牛降 035.jpg

TOP

原帖由 桃子 于 2007-7-2 22:30 发表
是因为他经常打死过一头野猪,很传奇的故事呢

野猪就是肉!赞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是因为他经常打死过一头野猪,很传奇的故事呢
我终究没能飚得过那辆宝马车,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