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八戒,你想到那里了呀~~~~~~~~~
下流,告诉你师傅,哼~~~~~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2:35 PM 发表
如果含蓄点,说为:今天你脱了吗~~~


龌鹾

TOP

明显就是大师兄无能嘛!!!!!!1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02:26 PM 发表
八戒没管好,失败!沙僧没引导好,失败! 哎~~~~~ 师傅。宽恕他们的无知和青春萌动吧。


猴哥!你别在那说一大堆大道理,先把自己管管好才有说服力,别让师傅整天为你担心了!

TOP

如果含蓄点,说为:今天你脱了吗~~~

TOP

TOP

大嵛山岛的宣传语:今天你脱皮了吗

TOP

八戒没管好,失败!沙僧没引导好,失败! 哎~~~~~ 师傅。宽恕他们的无知和青春萌动吧。

TOP

呵呵!!队伍越大就越好玩拉!!!我们是越吵感情越好!!!没有看见西游记里面,就是闹的越凶,师徒感情越好不是吗???!

TOP

我们不要老是内讧。我们四个人要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以唐僧为中心,师兄师弟为基本点。不怕山高路远,风吹日晒。走完十万八千里的驴道。取得幽游的真经---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