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过天晴之梨花.jpg

22.jpg (116.52 KB)

22.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天天气还不错,下了会雨马上停了,我没带相机,借了同事的相机照了几张,因为是数码相机,所以没敢放到摄影天地去,就放在这里吧,呵呵~~~


先是桃花园的,早上8:30到那里,居然下起了雨,门票要50/人,什么证件都无用,强!都到门口了,怎么都要去看看吧~虽然知道也许不怎么地~!没想到刚进去,雨就停了,蛮开心的~~

雨过天晴之荠菜花开.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2 15:24 编辑 ]

11.jpg (178.39 KB)

1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放点在这里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的照片在这里,欢迎大家去拍砖!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044&extra=page%3D1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期待ING

TOP

等待照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哈密。。。。。出去玩都不叫我狼哥哥一下。。。。。。。

TOP

为了弥补大家,发两张上个星期在长风公园拍的PP

8d57005f1a4ef92e4da4b3b7c733273f.jpg (44.95 KB)

8d57005f1a4ef92e4da4b3b7c733273f.jpg

22baf15cd0c1b779fea222d97c180959.jpg (43.62 KB)

22baf15cd0c1b779fea222d97c180959.jpg

d7e9aadc2e4527eed40f578b57236cd7.jpg (143.46 KB)

d7e9aadc2e4527eed40f578b57236cd7.jpg

伊诶~1A~EA

TOP


太辛苦了,睡过头了……
让大家等我真过意不去了~
伊诶~1A~EA

TOP

"南汇",好久没去过了~
以前去那里看桃花都不要钱,因为每年那里都聘请我们学校的学生去做志愿者的,我们都可以不要门票混进去的,但从来没混过,现在后悔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