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由于到得很晚,所以没有拍夜景~~

早上从我住的怡佳家庭旅店看大东海及周边的景色!!不错的选择——180元/间(通过海南自游网订的)

IMG_0280.jpg (206.24 KB)

IMG_0280.jpg

IMG_0281.jpg (204.58 KB)

IMG_0281.jpg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