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周末不行,公司年会

TOP

不会太远再说一般会放在周末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不要太远,我住杨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同志们我们议一议三清的地方吧,谁有好的推荐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4 18:15 发表


错是高档点的烂山芋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4 18:15 发表


错是高档点的烂山芋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24 17:45 发表
蓝山怎么改名字了
你前面加极品也没用的啊
顶多是高档点的山芋


错是高档点的烂山芋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24 17:45 发表
蓝山怎么改名字了
你前面加极品也没用的啊
顶多是高档点的山芋

晕,你也这么说我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蓝山怎么改名字了
你前面加极品也没用的啊
顶多是高档点的山芋

TOP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