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7:38 发表
是的啊,8月份写的,我今天在整理我QQ空间,发现这篇还不错,就贴出来让大家踩踩,哈哈


过期的呀 BS一个
就让那些日子随风漂去吧

TOP

顶一下,虽然不懂的……

TOP

是的啊,8月份写的,我今天在整理我QQ空间,发现这篇还不错,就贴出来让大家踩踩,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8月份写的啊

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
留个P给你

TOP

支持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8措!!顶一下~~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