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猪猪呀!!向你这样养宠物是有点问题的~~ 十有八九宠物都危险!!

过两天我给你看看我们家的宠物世界~~~









动物也有婴儿期的,这段时间是不能受凉受热的!!要小心伺候的~~~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1-12 16:54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 15:22 发表

对不起,我不知道,不过我好喜欢他.老可爱的.



呵呵...
没关系...
我也很喜欢他...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2 14:44 发表



她死了...
死于上个星期六的下午2点...
死的前一天晚上
妈妈刚刚帮她做了新的衣服
没想到第二天用来当寿衣了
在我的25年里
我养过三只宠物
死了两只了
我发誓
今生今世我再也不养小动物
否则对 ...

对不起,我不知道,不过我好喜欢他.老可爱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 14:40 发表

他上次不是代了一个比他好看的,就是给我放在头上的那个小猪,感觉有可爱有好看.嗲啊



她死了...
死于上个星期六的下午2点...
死的前一天晚上
妈妈刚刚帮她做了新的衣服
没想到第二天用来当寿衣了
在我的25年里
我养过三只宠物
死了两只了
我发誓
今生今世我再也不养小动物
否则对他们太残忍了
在这里希望我的猪猪在那个世界里能过的快乐...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12 14: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4:38 发表
阿欧~~原来免检产品就是滑雪哥哥啊,年会需要套近乎一下,我也想去滑雪,听说可以减肥!



乱了乱了都乱了.
昏过去...
小捷飞你也来滑雪吧.
蛮好玩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4:36 发表

猪猪呀最好看,嘻嘻!是不是比你好看的,你一律不带着出去啊,呼呼~~~



没办法呀
你看你都不跟我出去玩我有啥办法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4:36 发表

猪猪呀最好看,嘻嘻!是不是比你好看的,你一律不带着出去啊,呼呼~~~

他上次不是代了一个比他好看的,就是给我放在头上的那个小猪,感觉有可爱有好看.嗲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阿欧~~原来免检产品就是滑雪哥哥啊,年会需要套近乎一下,我也想去滑雪,听说可以减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2 14:35 发表



重现你个头啊.

猪猪呀最好看,嘻嘻!是不是比你好看的,你一律不带着出去啊,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4:32 发表

这位是不是照片里,穿红色外套的GG啊,蛮帅的哦~~~呵呵!



不是的
他是那个肥肥的穿灰色麻袋的臃肿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