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花花,
我四月一号到二号去来杭州。 去了灵隐,逛了西湖。 杭州还是很值得去的。
然后,晚上,就是定了你推荐的浴鹄湾青年旅馆。
晚上,从灵隐出来,已经是快六点。到车站,才发现Y1的末班车是5:30。不爽!
这时,已经华灯初上。没办法,出去打车。
没有想到景区非常难打车。于是,边走边等车。 近半个小时后才坐上出租车。
更郁闷的是,司机说,他才开出租车,不知道浴鹄湾青年旅馆,也不熟悉景区的路线。 还好,出来的时候做了功课。
花了14元,到浴鹄湾。
没有想到,浴鹄湾有很多的农民式的小楼。 很对开车族在这里吃饭,驻点。
我找了长时间也没有找到这个青年旅舍, 而且,我的记事本上居然忘了写下电话号码。昏倒
无奈之下,选择了万凯酒店。 3楼标间, 235RMB。 心痛啊。
我才深刻体会到悠游的方便和实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