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46695
轻舟 发表于 2011-2-16 21:07


这个无辜的大眼神真可爱啊,哈想捏两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不等组织通知呢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是苏州么这周?
mindy 发表于 2011-2-16 22:29

你们确定了?

TOP

私语前一页的那张,应该是华严寺的大殿,很有气魄。
辽金时期的飞檐,雕龙的尾巴,竟然是鱼尾,向上翘起,呵呵,很有趣
轻舟 发表于 2011-2-16 22:20

手机上看得不是很清楚,过些日子电脑上再温固下-.-

TOP

苏州我去不了,周日有接待任务,那就等你们回来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法海寺的那套明信片确实挺好看的,去年也拿这个作明信片寄出得,记得老马还藏有一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买了本法海寺的书和明信片,书谁想看,可以借,明信片因为买的时候,就是最后一套了。可以聚会时,带给大家欣赏。对了这周,如果聚会,能否放在周六呢?我都带过去。
轻舟 发表于 2011-2-16 22:27

不是苏州么这周?

TOP

买了本法海寺的书和明信片,书谁想看,可以借,明信片因为买的时候,就是最后一套了。可以聚会时,带给大家欣赏。对了这周,如果聚会,能否放在周六呢?我都带过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法海寺的水月观音,华贵庄重,非常不俗。强烈建议去北京的人,不要错过。
观音本身就是神界的,这个又是以水中月命名的,就更加可望不可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北京的相声,听的很过瘾啊,xiaofeim推荐的那个火锅店,我和私语吃的那叫一个欢乐,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