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有多冷?我实在太怕冷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6 09:43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对了,最重要的东来顺的涮羊肉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nell,你别急,话说山西一次是走不完的。我们这次就是走的平遥、太原、大同这一条直线。 线两边的还有老多了:恒山、悬空寺,碛口古镇,五台山,以及大同的非著名小巷(据说马可波罗笔下的大同,当年极其繁华) ...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12:4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轻舟 发表于 2011-1-15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