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插入广告,,,26---31也去香港,最后一天再澳门,,,也可代沟各类奢侈品牌,,,,+护肤品。。。型号的告诉我,,,还有为了避免海关检查,拆包装了啦 killy 发表于 2010-12-23 18:43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Sephiroth 当前离线
去赌城办个会员卡,作免费大巴到码头,很方便很方便又省心,顺带省3MOP车钱 Sephiroth 发表于 15分钟前
满天星 当前离线
澳门--〉HK涨价了? 另外他们16:00后还会涨价 当时回来用了141MOP,如果16:00以后买票,就是168MOP 另外双休日全天价格还会涨,所以最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小时前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