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扫描好了4个卷
今天先放一卷rdp3

器材:eos30+1740L+rdp3分装+D4扫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是那句话,拼接,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看照片也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雨意 发表于 2010-10-21 09:20



原图大概有8000多长边
100%看下面人物都很生动

原来以为一颗镜头能解决人眼视角,发现无论是17/24/35都不行
拼接才是王道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处理太随便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10-10-21 09:22



没处理啊
除了ps成黑白,别的都是resiz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据说这家客房最贵,还只做素菜。难怪没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16

这张处理太随便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全局终了

最后飞回昆明,在一颗印吃了午饭。
听司机说,这栋楼是昆明最后的古董建筑了。是法国人造的。但马上即将拆除。
在丽江遇到个搞设计的,说昆明的城中村将在5年内全部拆除。届时,整个昆明将成为一个迈向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35

构图有点太中间了,往右移一点可能效果更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做一张里格全景拼接
当然resize到700了,看个视角先
大图待我找个地方放链接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3 21:42

还是那句话,拼接,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看照片也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全局终了

最后飞回昆明,在一颗印吃了午饭。
听司机说,这栋楼是昆明最后的古董建筑了。是法国人造的。但马上即将拆除。
在丽江遇到个搞设计的,说昆明的城中村将在5年内全部拆除。届时,整个昆明将成为一个迈向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35


SIGN!

TOP

服老板为什么要练攀岩?
小安 发表于 2010-10-15 17:30



我也想到这家伙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泛滥不起来,照相也是得益于数码成本低,随便按快门才成
文艺还真不适合我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2:07


一不小心文艺范儿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一开始有腔调

后面那张坍台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0:53


猥琐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