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还是那句话,拼接,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看照片也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雨意 发表于 2010-10-21 09:20
这张处理太随便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10-10-21 09:22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据说这家客房最贵,还只做素菜。难怪没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16
全局终了 最后飞回昆明,在一颗印吃了午饭。 听司机说,这栋楼是昆明最后的古董建筑了。是法国人造的。但马上即将拆除。 在丽江遇到个搞设计的,说昆明的城中村将在5年内全部拆除。届时,整个昆明将成为一个迈向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35
做一张里格全景拼接 当然resize到700了,看个视角先 大图待我找个地方放链接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3 21:42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服老板为什么要练攀岩? 小安 发表于 2010-10-15 17:30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泛滥不起来,照相也是得益于数码成本低,随便按快门才成 文艺还真不适合我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2:07
一开始有腔调 后面那张坍台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0:53